close

之前由於安安與維維的作息, 整個錯開, 要2個同時出去散步的時間, 真的是很難..

最近, 安小姐, 午睡都給我睡那個半個小時~1個小時, 睡不飽又很灰.

對付很灰的安小姐, 不散步一下是不行的!

 

安安對於我怎麼抱維維, 抱多久都無所謂. 就是不能當她的面背維維, 這個小妞會吃醋. 原以為隨著安安的月齡增加, 這個狀況應該會改善, 結果, 還是不行!!!

 

為了要同時帶2隻出去散步, 豬媽很辛苦的, 1個坐推車, 1個用背的. 而且還不是背維維, 是背安安. 害的豬媽都要50肩了.

路人看到都取笑豬媽, 怎麼不背小的, 竟然是背大的. (拜託~ 我也想背小的, 好嗎?)

不然就是笑豬媽, 該不會肚子裡還有一個吧! (怒甩尿布, 我那麼努力瘦身, 哪裡有那麼"大"的小腹!!!)

好加在, 最近姐姐借我的恩典雙人推車, 天啊~ 散步變得很開心..

安安也很喜歡這個雙人推車, 不會推到一半, 吵著要下來. 維維更不用說了, 有安安陪在他身邊, 情緒顯得很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