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 在線統大選前1週, 我加入了艾多美..

其實, 去年就有學弟跟我先生提起, 但沒引起我的注意..

直到, 巷口早餐店的老闆娘跟我提起, 才引起我的注意..

聽完郭大哥的OPP, 還沒多大感覺, 自己上網研究後, 才發現這是一個多棒的事業..

超級適合像我這種在家帶小孩, 無法出去工作, 又渴望有收入的全職媽媽...

1. 加入會員免費, 只要自付入會申請書50元

2.免續約費, 只要有消費, 會員資格就自動延長12個月

3. 只要消費1萬PV(台幣490元), 即可享有領錢資格(這個很重要!)

4. 不用每個月消費才領得到錢, 只要左右2邊PV值達到30萬PV即可領錢

5. 不用額外花錢, 只要用原本要花的錢來消費就好. 把家裡的生活用品換成艾多美就好.

6, 只要推藨2個人, (也只能推藨2個人), 願意將家裡的生活用品換成艾多美的, 

這個事業就啟動了, 

恰巧加入的這個時間點, 接近農曆年, 詢問親朋好友有沒有要買海苔禮盒, 就這樣莫名奇妙賣了9箱的海苔禮盒


Detail Image

艾多美海苔禮盒, 1小箱260元(內有24小包), 4小箱1040(免運)


感謝天恩師德,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有興趣要加入艾多美, 或是要代購艾多美的產品體驗看看, 歡迎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