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5 011-1.jpg 安安0m1d 安安0m1d 安安0m1d  

回想起當初生安安的經過, 知道的人都為本妃冒冷汗..

 

2011-05-23

傍晚本妃落紅了.. 但沒有陣痛.. 我想.. 等陣痛來..再去醫院吧..

 

2011-05-24

早上起床..持續落紅中.. 但不多..

肚子偶爾有點緊緊的.. 我想.. 應該是陣痛吧

但不規則.. 等陣痛規則再去醫院吧..(孕婦手冊內寫的)

 

早上帶多多去散步時.. 陣痛變明顯了..

但還在可以容忍範圍..像經痛一樣..悶悶的..

漸漸地..變為3~5分鐘痛一次了..

心想.. 若中午前還降子..就去醫院了..

 

後來跑去躺一下..

人家說..生小孩到後來..會痛到沒力..得躺一下保持體力..

(ps. 這是錯誤的.. 結果.. 陣痛又不規則了..)

下午4點多.. 帶多多去散步時.. 陣痛又變明顯..而且規則了..

(ps. 趁機多走了1圈.. 這是正確的.. 促進產程快速)

 

回家後.. 洗澡.. 洗頭.. 帶上待產包.. 獨自騎車去醫院..

是的! 沒錯! 獨自一個人騎摩托車去醫院..

中途經過7-11.. 還跑進去買了2瓶蜜茶..

(聽說蜂蜜可以促進產道潤滑.. 廣和說的)

騎了半路.. 發現機車快沒油了..看到加油站..還跑去加油!

(此時..陣痛持續中..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繼續騎往嘉基..經過了"很常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又停下來買了100元彩券..

聽說.. 小朋友會自己帶財來.. 總得給他個機會表現表現^^

(這位媽媽..你也太悠哉了一點) 

就降子10分鐘的車程..被我騎快20分鐘..

進醫院時..還遇到我的主治醫師正準備下班..

本想攔住他.. 問本妃目前的狀況是要上6樓掛門診..還是掛急診..

(因為有退貨1次的記錄)

後來想想..算了..人家都要下班了..自己去急診室問好了..

就降子晃進了急診室..問了掛號小姐..我是要掛急診還是門診..

 

當了媽就是降子笨.. 既然沒痛得死去活來.. 當然是掛門診呀.. 急診費那麼貴..

事後..我們家老爺在繳醫療費時..還以為醫院算錯了..

 

掛完號.. 急診室的護士小姐照例要問一下..

對於獨自前往的產婦.. 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重覆的問了2次.. 你一個人來哦? 都沒有家屬陪你來嗎?

 由於被退貨過一次.. 所以.. 我是想說.. 若確定..再撥電請我婆婆來咩..

透過志工的協助..(急診護士堅持我得坐輪椅上去5樓的待產室)

進產房..再度被護士詢問一次.. 你一個人來哦? 都沒有家屬陪你來嗎?

害我原本悠哉的心情.. 突然間有點酸酸的.. (我會不會太獨立了一點)

 

經過護士驗明正身(誤)確認後.. 本妃己經開了1指了..

加上落紅 & 陣痛規則.. 本妃被留在醫院啦!

是的! 本妃...要生啦^^

 

由於.. 老爺的貼心.. 加上我事先說好..

若陣痛真的很痛.. 一定要讓我打無痛分娩.. (這是明智之舉)

 

打到手好酸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