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5 013.jpg 照片5 012.jpg 安安0m1d 安安0m1d  

 

2011-05-24

下午5點多到達醫院..

 

下午6點多..因為落紅+陣痛規則+開1指..進入產房待產..

當下的心情..還很悠哉..看來生小孩也沒傳說中的痛嘛~

躺在病床上.. 告知老爺.. 我被留院了.. 老爺超緊張的..

反到是我這個產婦還叫他慢慢來..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只是沒有家屬陪伴.. 入院手續得麻煩志工代為辦理..

因為護士不讓我離開產房了..

 

晚上7點.. 婆婆下班趕過來陪我..

陣痛雖然規則..但不太痛..依舊是悶悶地小痛..

記取前輩們的叮嚀.. 有空趕快休息.. 以免沒力氣生小孩..

 

晚上10點.. 在台南工作的老爺趕到

陣痛雖然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範圍內..

 

凌晨12點半.. 終於體驗到傳說中的..大陣痛..

其娘之.. 真的很痛.. 雖然有無痛分娩的打算..

心想.. 忍一下..把5千塊省下來..

其娘之.. 其娘之.. 其娘之.. 夭壽痛..

其娘之.. 怎麼那麼痛.. 你老木要打無痛分娩..

由於醫生交待要開1指半才能打無痛分娩..

本妃從晚上6點到12點..依舊維持在1指= =..按..怎麼開那麼慢..

 

凌晨2點半.. 終於給本妃打了爽歪歪的無痛分娩..

為了那半指.. 本妃硬生生地體驗了近2個小時的大痛..

當下本妃決定.. 生1個就好..太痛了.. 非常人所能忍受的..(所以媽媽都是超人?)

 

凌晨4點多.. 無痛分娩似乎沒用了?

又開始感受到陣痛的威力了.. 手指開始玩"按按樂"

一痛就按麻藥.. 別擔心.. 藥量有一定的劑量..

 

早上6點.. 破水了.. 老爺趕緊去叫護士..

護士測一下.. 開了3指了.. (還是4指? 忘了)

叫我開始往那裡用力.. 嘿嘿!! 這個我知道.. 前輩有說..

此時.. 不免要說.. 還好我常便秘..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就如同便秘那樣.. 往那裡用力.. 只是此那裡..非彼那裡..

用力錯方向.. 害得本妃有了"隱疾"

用力了約幾次.. 護士就叫我別用力了..要進產房了..(那麼快?)

 

早上6點50.. 進入產房準備生小孩..

躺在產房上.. 護士又叫我用力..

結果.. 安安差點就出來了..

為了防止醫生還沒進來前.. 安安就出來了..

護士還叫我把腳夾緊..

 

醫生一來... 用力個2次.. 就生了..

是的.. 我.. 生了..

 

老爺將東西整理..一進產房..就看到安安被抱出來了..

當下還留下了一滴男兒淚.. 太感動了!

照例.. 護士叫爸爸過去數了安安的手指頭和腳指頭後..

再將安安放在媽媽的胸前..原本罵罵號的安安就安靜下來了..

 

懷孕36w6d.. 我們家安安來報到了

安安.. 2960g.. 48cm.. 健康的小妞

安安0m1d 安安0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