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們家老爺, 讓我可以在家帶安安

在生產前, 其實, 曾經有打算將安安送去給保母帶..

然後, 我出去工作, 雖然, 賺得錢等於都給保母..

安安出生後, 我們家老爺才確切感受到安安的存在..

油然而生的父愛, 捨不得安安讓別人帶..

指示安安媽(指我)不用去找工作了, 在家帶小孩..

只是降子, 我們家老爺會很辛苦.. 安安爸爸..辛苦你了..

 

謝謝丫母疼愛, 讓我在家帶安安

1個星期前, 透過朋友介紹, 得知有一份工作的職缺..

那份工作最吸引我的一點, 就是可以帶安安一起去上班..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去.. 可惜, 沒應徵上..

投履歷後, 告訴婆婆這件事..

婆婆並不贊同, 還表示, 看那裡薪水多少, 她給我就好!

我在家把安安照顧好就好.. 我何其幸運遇上這麼好的婆婆..

丫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